4/10"當天使遇上菩薩-重回富足讀書會"紀實 這次重回富足讀書會,終於順利的在天使花園的小教室舉行了,而且多了一位新朋友:秀雯。之前在天使愛宴服務時就有為她做過免費的解讀,之後在華哥的第三眼讀書會也曾相遇過,而透過這次讀書會,也恭喜她找到屬於她內在真正的富足,那酒店兼職就是無條件的愛自己;她真的很棒! 而固定班底的小小因為臨時被通知要加班服務來自大陸的安利團,因此不克前來,但我想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因為對小小而言,她已經很明白富足真正的意義,而且也相當的富足,相信她生活的其他層面會越來越順利的。  另外二位是安德魯酒店經紀與Sherry,他們在讀書會當中獲得的富足是滿滿的愛與順暢的金錢能量流動,而且他們二人的共振相當接近,連冥想時出現的物品都相當類似,果然大家都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因此,在這次讀書會中,我接引到與下一個讀書會主題相關的訊息,是跟心中真實祈願的顯化有關,而我當下覺頂舊沿用在蘇菲酒店工作靜心中心讀書會的名稱,就名為"願望之門"。 有趣的是,我自己抽到的彩虹卡,也是跟心輪(也就是跟"愛")有關的主題,我知道一切的先向都跟新的狀態有關,因此,你們都是最可愛的!!哈哈!! 最後,再次的在光與愛、信心與堅定、慈悲與智慧中,祈求所有人都一切圓滿如意札西商務中心德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30jaxc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