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應該安親嗎?以前上班很忙碌...所以孩子學校下課後..就到父母最愛安頓小孩的地方--安親班....學校下課有人接..午餐點心有著落..功課 有人盯著..我只負燒烤責 聯絡簿&考試簽名...每次小考 大考 都拿100分..認識的單字 說出口的英文都比我這個菜英文遛.所以因為工作忙..就覺得..ㄚ不然 這樣也不錯...我現在烤肉是個閒閒美帶子. 實現了多年前SKYPE ID上的..米蟲願望..孩子上課的時間 我就去參加我有興趣的活動....孩子下課後 就是跟我鬼混....打球..運動..逛逛..上褐藻醣膠網..畫小畫家..看閒書..複習功課..寫作業跟鄰居聊天..外加每週3次的其他課程...其實已經有非常多的時間都排給了她...現在 都已經沒時間去做臉..spa....ㄞ膠原蛋白 愈來愈像黃x婆ㄌ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面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30jaxc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